close
1.jpg


天馬行空
其實很容易不開心

很多感人的話
說不出口

轉眼間
我要畢業了
不對
應該說
我已經畢業了

4年
是個很長的時間
問我有什麼印象
我只能說
我很開心
在很多時候

大一大二
是我們5個最緊密的時候
記得我失戀大哭時
是小雨的驚慌失措
還有你們的不離不棄
一起翹課上晴天岡
一起吃下午茶
一起唱歌大哭
一起找小小雨
一起陪我考駕照
一起罵誰誰誰
是一起的 在那時

常常有人說 ㄟ我們去逛街好了
就5個一起走
翹課打麻將
最有印象的是5個像笨蛋一樣的走後山只為了吃頓飯

說真的
我們5個的個性不同
可能都有互看不爽過
但一起度過這4年
我很幸運 真的
很多笑點都是一樣
很多情緒彼此都懂

我不知道未來的我們是否還會相遇
只知道我們都會彼此關心彼此
不管是網誌還是電話

很少說過噁心話
但就這麼一次
在即將畢業的同時

小七
我喜歡跟你聊心事
因為有時妳防備心很重
但只要妳想講大家都愛聽
還有不管這2年來發生了什麼
是爭吵還是什麼
真相只有一個
就是我們都怕你受傷
所以才會想保護妳
可能你會覺得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所以我們選擇祝福
也相信他是真的珍惜妳
因為你是個很好很好的女生
套一句偶像劇說的
妳值得被真心對待
其實我們5個都值得


小雨
妳喔
妳的話常常讓我哭笑不得
一下說好一下說不好
但久了也就大概知道妳在想什麼
只要你提了建議就代表妳有點想
但又怕被否決所以自己先說不要
其實大家都會聽你說話的
也不要每次都講了又說是開玩笑的
這樣我會想揍妳
妳在我們之間是最成熟的
我想其他人不會否認
妳就像個姐姐
我怕說媽媽妳會嫌老
但其實你有時跟我差不多幼稚
真的
但我還是很喜歡妳^^

小三
妳的深情我們都知道
但我發現妳淚腺是最發達的
希望他是真的對妳好
但我想是很好啦
不然你不會常常為了約會而拋棄我們
開玩笑的啦
我會記得妳挺我
也會記得我們是三八阿花
還有現在經濟不景氣
不要太早結婚
我們還沒錢包紅包
但我可以幫你玩小孩
妳是個講義氣的朋友
很好
還好我也是

蚊子
同是新莊人的我們
一起等公車
一起去逛街
是方便的
雖然大4很少看到妳
但我們的情感還是在
放心
記得之前妳照顧牛牛很累
心疼妳傳紙條給妳
妳哭了
我會負責的
但我想應該會有人搶先我
妳很好相處
是個我喜歡的朋友
之前最常聽我說話的就是妳
我很開心能和你無所不談喔

2.jpg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因為那時的我們好開心
喜怒哀樂
是4年來的寫照
樂佔了很重的比重
所以我說
五朵花是個團體
不要忘了我們的創意
5個人擠一台機車
5個人開婚友社
5個人住一棟樓每樓只有2坪
好多好多
不會忘記
因為那是我們共同的回憶

五朵花畢業了
畢業的不是我們的友情
因為那會一直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